close

      噹你喝醉的時候,你心底最想的那個人又是誰?



      喝醉了!你會下意識的想到一個人!而僅僅是一個人!一個在你心底深處的人!這個時候你最想聽到他的聲音。哪怕是一句也好。總之,在這個時候,他的一句話也能使你在天旋地轉中找到方向,找到心靈的安慰...而甜蜜的睡去...

      這個時候如果這個人在你身邊,你會毫不猶豫地告訴他你愛他!愛他,就是愛他!你不想再隱瞞!但是為什麼清醒的時候說不出來呢!而是找一些這樣那樣的借口!

      噹你喝醉的時候,你心底最想的那個人是誰?




PS:

      我們生活的現實生活中,很多時候想說的話是不能說出來的。這是人的本能,是對自我的一種保護。每個人都帶著一副面具生活,輕易不會摘下來,即使遇到最愛的人,帶著‘恨不相逢未娶時’的遺憾,將感情深深的埋藏在心底,輕易不願掽觸...

      在你的心底最深最深處,總有那麼一個永遠讓你想得心痛的人... 無法自拔...

      你會非常留心他的一舉一動,在意他的一言一行,不能靠近,也不願意讓別的什麼人靠近他。從不和他開玩笑,別人和他開玩笑,你會嫉妒,暗自生氣,卻又無可奈何。每天看見他你都會裝作毫不在意,可從一千個在你身邊經過的人裏,你一下子就能聽出他的聲音,因為那999個人的腳是落在地上,而他的腳是落在你的心上...你會在QQ上關注他的每一點動態,他更新的文章,他的心情,想看看他的文字裏是否對你有過暗示。甚至喝醉酒時,你會沖動的去他的空間看看,酒醒以後還要刪掉瀏覽記錄...你比對任何人都在乎和他的距離,LV M51130 Alma 手袋 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朋友們閑來無事總是會談論各自的所愛的人,但你不會主動談起他,你怕別人拆穿你心底的祕密。你不會將他和任何一個男人去比較,因為你知道他的好,他在你心底是無可取代的。只有在醉酒後,你才會抑制不住的想他,你會放下所有的尊嚴,所有的偽裝,卸下面具,狠狠的想他...

      在你心裏有這樣的一個人嗎?

 

      酒醉後,你最想的那個人,其實就是你最愛的人..

我的天是灰色    我的心是藍色
觸摸著你的心      竟是透明的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即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      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          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      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嘗到        一種瘔澀
我是真的為你           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           走了
就在這一刻           全世界
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           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           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你的悠然自得    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即是        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      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          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      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嘗到        一種瘔澀
我是真的為你           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           走了
就在這一刻           全世界
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           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           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酒 醉後,你最想的那個人,就是你最愛的人.

酒精順著血液漫流在身體裏的時候,
除了頭暈之外,你還會想到些什麼呢?
最最想的那個人又是誰呢?
那為什麼只有在喝醉的時候才會想起呢?

 

 

      看這篇文章時,你心裏想到的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te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