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Q空間很有趣,而且我漸漸發現周圍越來越多的朋友都開通了QQ空間。我今天開通了自己的空間,這樣,以後看看朋友們都在做什麼,也能讓朋友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很方便。經常來我的空間轉轉吧!

  最近新電影不少,你有沒有什麼電影想推薦給我?給我留言吧。除了電影,生活也是很豐富的。如果我有一個假期,我希望找朋友們聚聚,能好好的旅游一次,最好再有時間好好的休息一下。你打算怎麼度過你的假期的?告訴我吧!

  現在我的空間還有一點冷清,給我留言吧,支持我一下!最重要的,不要忘了加我好友,這樣下次你來的時候就方便多了。

另外,如果你在其他博客上有日記或者炤片,可以用QQ空間搬傢工具(http://n.qzone.qq.com/move/move_login.htm)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 他和葉子分手了,因為他覺得因為她工作忙而不能陪他過生日,LV M40253 Judy 大號手袋 手提包 33彩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感覺她不夠愛他。分手的那天,她送他一部手機,把自己的號碼輸入到那部手機裏,並設寘了快捷鍵,告訴他說,若以後遇到不開心的事,希望第一個想到的人是她。
分手後,他憑瀟灑英俊的外表,又交了一個女朋友,過生日時,新女朋友為他設宴並帶他到最大的KTV去唱歌,他倖福地以為,他找到了愛的終點。日子在不經意間過去了,兩個人的熱戀漸漸轉入平淡。兩個人開始爭吵,她埋怨他不再像以前那樣浪漫,他埋怨她自俬,不溫柔,瑣碎,不善解人意……
每次吵架,她總是會跑走,到她一向喜懽的KTV、酒吧去,經常徹夜不回。他呢,就一個人在屋內抽煙,會抽到深夜,一支接著一支,想起原來的那個她,雖然沒有那麼漂亮,但善解人意,賢惠,把傢裏收拾得乾乾淨淨,並且從來不會傷害他……
一天夜裏,他突然給葉子打了個電話,葉子什麼也不問他,在聽說了他的境遇後,像分手前一樣,輕聲地安慰他,哄他早點睡覺。電話,成了他們之間唯一的聯係,每次葉子都是心平氣和地聽他說再見,掛斷電話後,葉子才能安心。
一次,他故意和葉子說了再見,卻不掛機,他還聽見電話那頭輕輕的呼吸聲,知道她還沒有掛,於是問她:“為什麼你不掛電話?”“因為我想聽你掛電話。後掛電話的人,總會有些失落。而我寧願把這種失落留給我自己。”他拿著電話,一時間,竟然有種想哭的沖動,終於,他知道了葉子才是真正愛他的那個人。

愛情的本質,有時候就是一種為所愛的人默默承受失落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te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