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n.qzone.qq.com/move/move_login.htm)把它們備份到QQ空間。讓我們一起享受QQ空間的網絡生活新體驗,LV M56711 Keepall45 旅行袋 旅行手提包 老花系列 LV包包價格、目錄、型錄、新款 官方網站旗艦店!:) ]]>
親愛的網友,如果你富有同情心,如果你也是一位母親,或者父親,請你理解一下丟失寶貝的心情,寫到這裏,我都想哭了,朋友們,請轉載一下,讓更多的人能看到此消息,那孩子的父母就會多一點希望,孩子就會早一天回到媽媽溫暖的懷抱。
朋友們,你可以用任何形式宣傳此消息,散文、詩歌、啟示都可以,只要把這張炤片在你的領地向你朋友展示,孩子的爸爸媽媽會感激你的,你的一點善意的幫助,會給傷心的孩子父母帶來莫大的希望和期盼。

潘敏,五歲,女,於2010年4月12日晚20點到21點,在金華市孝順鎮塔江山夜市失蹤,失蹤時身穿梅紅色上衣,黑色褲子,黑色鞋子,如有知情者請與潘先生聯係1595795568
9---0579-82964157,請各位網友互相轉載,跪謝

看到這篇尋找孩子的文章, 我看後覺得應該做點什麼!孩子是娘的心頭肉...好可愛的寶寶啊,我希望來我空間的朋友們,看到後轉載過去!放在自己空間醒目的位寘!每人空間轉載百次,那很快就是上億的人都知道了,也許寶寶的命運會在您的空間改變啊!謝謝空間的網友們!轉載的網友在下面留下您的足跡吧,我會記得你們的!如果不想轉載的可以復制過去哦!謝謝您的愛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datemegu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